「申請錦囊」 使用體驗 填寫問卷
我希望遞交
來發展
常見的【一般申請】資助類別
提升製造技術、開發新產品、升級服務 / 團隊、推廣品牌 / 產品 / 服務等 + 拓展新的境外市場
項目實施的類別必須能幫助企業達成以下至少一項目標:發展品牌、升級轉型或拓展營銷。

如項目涉及新產品 / 服務,申請者需要說明新產品 / 服務與現有業務之關聯,以及如何通過具體措施達到升級目的。
升級或發展產品
購買 / 租賃機器 / 設備 / 模具
製作 / 購買產品樣本或樣板
採購的機器設備必須與升級直接相關,而非基本設施。另外,申請者需要擁有「 BUD專項基金」認可的業務單位(包括新設業務單位),用於放置機器設備。
增設業務單位及人手
增設新業務單位
增聘員工
增聘之員工需要與申請項目直接相關、且完全用於推行項目。
建立網上銷售平台
設計 / 建立網上銷售平台
項目審計
為帳目外聘核數
其他可獲資助類別
宣傳推廣
投放廣告
展覽會
宣傳用途的流動應用程式
建立 / 優化公司網頁
設計及製作宣傳品
檢測與知識產權
檢測及認證服務
申請產品專利 / 申請商標註冊 / 申請版權保護
如項目涉及品牌建立 / 推廣 / 發展,申請企業需提供相關文件,證明商標可被註冊(如商標查冊搜尋結果)。

檢測 / 認證註冊僅適用於升級 / 製作新產品。現有產品 / 服務在進入目標市場前須持有的認證 / 法定許可將不獲資助,申請者需在申請資助前取得相關證照,確保業務能於目標市場合法推行。
其他
其他與發展品牌、 升級轉型、拓展營銷相關的措施
複製連結給同事


已複製
計劃中途有疑問?
「中小企資援組」可提供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
「BUD 專項基金」